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红十字会“博爱通” 推广应用动员会在太原召开

时间:2023-03-17

3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全国红十字会“博爱通”捐赠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动员会。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博爱通”系统的研发设计完善及前期推广应用的情况,上海、海南、宁夏、山西等省级红十字会围绕“博爱通”系统前期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就“博爱通”系统的研发设计及使用管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博爱通”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已经纳入《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各级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博爱通”系统的推广应用。总会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各自工作责任,持续加强协调、指导和督导。各省级红十字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博爱通”系统的应用推广力度。各级红十字会要通过注册使用“博爱通”系统,完善日常捐赠管理,提高重大应急捐赠管理水平。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总会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人员,用友政务软件、易善信用管理、京东等技术支持服务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李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