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白鹿原急救教育学院揭牌

时间:2023-03-24

3月16日,陕西省红十字会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推进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白鹿原校区举行。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兰孟偃,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树茂共同为白鹿原急救教育学院、“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急救教育研究中心揭牌;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会合作协议;急救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急救教育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兰孟偃表示,在校红十字会、急救教育学院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以急救教育为核心的红十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收获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全省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及学校红十字工作提供了样本、范式,形成的工作经验值得肯定和总结推广。他希望,学院在急救教育工作中发充分发挥红十字基层组织引领示范作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推动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校会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狠抓红十字示范点建设,合力打造,形成典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白鹿原急救教育学院实训基地。

马兆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