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可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罗梅

时间:2023-05-23

5月23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在总会机关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罗梅。

王可代表总会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立足实际,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在推进红十字会组织建设、“三救” “三献”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他强调,自治区红十字会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结合落实中国红十字会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备灾救灾能力建设,提升人道资源动员能力,着力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过程中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工作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

罗梅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提升做好“三救”“三献”、依法治会、基层组织建设、人道资源动员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立东,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何兴茂,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廖贻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