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正文

广东召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6

5月17日,广东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21个地级市红十字会、血站、合作医院及部分区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授予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清远、珠海、江门、韶关等8个工作站“2022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优质工作站”称号;授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东莞康华医院等5个单位“2022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优质单位”称号。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造血干细胞捐献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方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捐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造血干细胞捐献是红十字会的法定职责和传统工作,坚持依法履职,提升服务质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造血干细胞捐献是助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捐献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粤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