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可与中央外办副主任孙书贤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05-26

5月25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一行专程走访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央外办副主任孙书贤等进行工作会谈。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平等一同参加。

王可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中央外办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近年来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在开展“三救”“三献”工作、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对外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王可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到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希望中央外办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对外人道主义援助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孙书贤高度赞赏中国红十字会近年来在国内和国际层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中国红十字会在民间外交领域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中国红十字会开展的国际人道主义工作是我国外事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外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希望中国红十字会继续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发挥作用,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