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 正文

新疆红会举办“三献”志愿者培训班

时间:2023-05-30

5月23日至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三献”志愿服务大队业务干部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来自全疆各地(州、市)红十字会“三献”工作业务干部和志愿者骨干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自治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稀有血型”志愿服务分队的决定》;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向“三献”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自治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开展了红十字志愿者集体宣誓仪式。

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经验分享、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系统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湖南省和岳阳市、娄底市红十字会的资深工作者围绕“三献”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志愿者招募服务、服务形式创新及提高红十字志愿服务影响力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和研讨;来自各地(州、市)的学员代表分享了开展“三献”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培训体会。

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