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时间:2023-06-02

5月31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把“千万工程”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和会领导、总会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浙江“千万工程”之所以取得突出成效,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关心厚爱和关怀指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总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好、领会好、运用践行好,自觉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的措施安排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国红十字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群众的人道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总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