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红会启动主题教育大调研

时间:2023-06-06

按照中央和江西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近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率队到景德镇市昌江区开展红十字会人才队伍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实地走访、“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学校、养老机构等红十字基层组织或红十字便民服务窗口了解情况,对红十字基层组织负责人、服务对象开展访谈,与志愿者、捐献者、工作者代表座谈,还与景德镇市、昌江区有关领导进行会谈,聚焦调研主题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及时召开调研情况反馈会,指出调研中发现的短板弱项,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心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计划安排,会领导带头领题调研,针对工作中最突出的难点问题,找准调查研究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力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