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人道救助 >> 正文

陕西红会获捐价值500万元检测盒

时间:2022-09-23

9月14日,陕西恒昌医药有限公司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检测试剂盒,用于需要进行幽门螺杆菌检测的群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陕西恒昌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勇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该批试剂盒将在西京医院、交大一附院、交大二附院、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胸科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等31家医院发放,惠及陕西省10万名幽门螺杆菌患者。

关居正表示,陕西恒昌医药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既体现了陕西恒昌医药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充分体现了陕西恒昌医药的家国情怀,更体现了陕西恒昌人的崇高境界。省红十字会将会同各参与医院,把捐赠人的爱心、善意送到患者手中,让爱心放心,让善款善用。陕西红十字人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发挥好捐赠人与受益人之间的桥梁作用,将企业的大爱通过红十字会的人道平台播撒三秦大地,惠及陕西百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兆倩